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晒出浓浓爱国情”主题活动

来源:防洪博物馆|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为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9月30日,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晒出浓浓爱国情”主题活动。

一面面鲜红的国旗,一张张真诚的笑脸,或手举国旗,或站在国旗下与国旗合影,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豪幸福的笑容。大家以这种独特的形式坚定信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和感激之情,并将自己对祖国的最好祝福定格在一幅幅画面中。

此次活动,不仅为祖国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祝福,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也是一堂生动的爱国教育课。此次活动旨在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氛围,同时,引导大家热爱国旗,热爱祖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为祖国的发展,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