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开展“迎国庆、感党恩、担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储备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9月29日下午,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开展“迎国庆、感党恩、担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党支部党员观看脱贫攻坚励志电影《伊水栾山》。
      电影《伊水栾山》聚焦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原副镇长马海明保护开发洛阳重渡沟自然生态资源,排除万难带领群众探索脱贫致富路,不幸因公殉职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开拓创新、廉洁奉公的鲜活形象。马海明同志扎根基层、苦干实干,带领群众走出了一条新的发展道路,将自己毕生的心血献给了脱贫攻坚事业。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马海明同志学习,不断强化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赓续红色血脉,矢志不渝奋斗,干好本职工作,为驻马店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