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驻马店市板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板桥水库|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8日,驻马店市板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组织召开板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编制单位河南长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水土保持监测单位郑州山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以及施工、主体(水保)监理等单位代表和特邀专家。
      验收组通过查看工程现场,查阅技术资料,听取建设单位关于工程建设情况和水土保持技术服务单位关于水土保持设施建设情况介绍,以及设计、主体(水保)监理、监测、施工等单位的补充说明,验收组一致认为,建设单位重视水土保持工作,管理体系健全,在实施过程落实了水土保持方案及批复文件要求,开展了水土保持监测工作,优化了施工工艺,最大限度减少扰动,并通过实施一系列措施,有效控制和减少了工程建设中的水土流失,建成的水土保持设施质量合格,各项水土流失防治指标达到了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目标值,水土保持设施运行正常,且运行、管理及维护责任已落实,符合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条件,一致同意板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板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早日完成竣工验收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