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市宿鸭湖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人民防空 备战为民 纪念‘九一八’”主题活动

来源:宿鸭湖水库|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16日,市宿鸭湖水库管理局依托“咱的驻马店”APP组织开展了“人民防空 备战为民 纪念‘九一八’”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员积极参与,全体干部职工登陆“咱的驻马店”APP首页进入H5活动主页进行线上敲响警钟,警示大家勿忘国耻、警钟长鸣。同时,大家也学习了解了“九一八”事变相关历史、人民防空发展史、防空警报信号等知识,内容丰富,知识面广,开阔了大家的视野。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意识,铭记先辈们英勇奋斗、不忘初心的光辉事迹,更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