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市宿鸭湖水库管理局积极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及政府采购培训活动

来源:宿鸭湖水库|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及政府采购工作,着力提高工作效率,9月15日,市宿鸭湖水库管理局组织召开了项目预算绩效和政府采购培训会议。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培训会议上,大家认真聆听了主讲人对相关知识的讲解,同时对问题进行了提问,并一一耐心解答。通过“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解读”、“事前绩效评估”、“项目绩效目标的填报”、“项目绩效运行监控”、“预算绩效评价”、“政府采购新规解读”及“政府采购实操流程”等内容的讲解,使参会人员从思想上认识到绩效管理与政府采购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更深入地了解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的政策要求和实务操作;更全面、及时、准确地了解当前政府采购工作的变化与要求。
      通过培训会议,使大家对自身业务分工更加明确,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学习、多交流、多配合,不断形成合力,以确保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与政府采购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