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水利部淮委到确山县调研指导淮河流域幸福河湖建设

来源:确山县水利局|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
      9月15日,淮委河湖处三级调研员王先山到确山调研指导淮河流域确山县臻头河幸福河湖创建工作,省河长办副处级干部闫长位、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李东法、市水利局河湖管理工作科科长李虎、市水利局河湖管理工作科副科长宗秋果出席调研,确山县县政府副县长贾存栋、县水利副局长王文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县臻头河幸福河湖创建工作汇报,并审议了创建实施方案,随后到乐中民宿、鸡山大桥、梦里水乡、薄山湖等地实地观摩指导幸福河湖创建工作,对我县充分挖掘利用优质山水资源创建幸福河湖的做法表示了认可。调研组指出,建设幸福河湖是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以来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强化河长制,加强河湖管护的最终目标是造福人民,增强人民的生态福祉。
      调研组强调,要按照“持久水安全、优质水资源、宜居水环境、健康水生态、先进水文化、科学水管理”的建设目标,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早日把确山县臻头河建设成为河南省淮河流域首批幸福河湖,造福老区人民。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