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市水利科技推广中心组织开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专题学习

来源:推广中心|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
      为落实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9月14日,市水利科技推广中心组织开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专题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四种形态”的定义,全体职工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2022年上半年对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通报。
      会议指出,“四种形态”的字里行间渗透着对党员和干部的亲切关爱和最大厚爱,其目的是为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避免“好同志”断崖式下沉为“阶下囚”。会议要求,支部领导班子要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要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强职责范围内第一种形态的运用,通过廉政提醒、诫勉谈话等方式,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对党风廉政建设中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发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经常对照各项纪律要求检查自己的言行,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筑牢思想防线、不碰纪律红线、守住廉洁底线,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