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板桥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板桥水库|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9月9日上午,板桥水库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深入水库在建工程和重点部位,开展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本着抓严抓细抓实的原则,相继对大坝除险加固工程项目施工工地、青岛太平洋水下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溢流坝、电站、变电站、渔业码头逐一进行拉网式的细致检查,检查在建工程度汛情况、水库除险加固安全生产工作,科室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检查组详细询问了设备运行情况、可能突发的隐患事故、采取的安全措施、科室值班点的情况以及突发事件时的处置方法。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一是要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认真学习贯彻省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讲话精神;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在建工程施工作业安全管理,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改;三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认真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要特别重视节假日期间的公共安全,消除麻痹思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