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宿鸭湖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 中秋 云端赏月 共庆佳节”主题活动

来源:宿鸭湖水库|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市宿鸭湖水管理局依托政府城市门户“咱的驻马店”APP平台开展“我们的节日 中秋 云端赏月 共庆佳节”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员积极参与,全体干部职工登陆“咱的驻马店”APP在线欣赏驻马店的风土人情和人文风景,品赋诗词、欣赏佳句。广大干部职工在线传递中秋祝福,并生成专属海报,分享至好友或朋友圈。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通过开展此次线上活动,不仅了解了中秋节日文化和地方风俗,更传递了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在线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