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市板桥水库管理局与帮扶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来源:板桥水库|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不断凝聚党组织力量,为结对帮扶工作开创新局面,近日,市板桥水库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与单位结对帮扶村驿城区板桥镇江林村党支部开展了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文件,观看了乡村振兴图片展,同时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五星党支部创建、精神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支部结对共建达成了一致意见。
      通过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市板桥水库管理局和江林村基层党组织之间加深了沟通协调,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增添了干事创业的激情。下一步,市板桥水库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将与江林村党支部建立定期联络制度,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动态掌握共建进展情况,不断提高共建水平和质量,积极探索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共建共治共享新模式。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