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市宿鸭湖水库管理局组织收看2022年“网络安全进基层”宣讲活动

来源:宿鸭湖水库|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
      在国家网络安全周到来之际,为增强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9月6日,市宿鸭湖水库管理局集中组织收看了2022年驻马店市“网络安全进基层”宣讲活动。
      活动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国内外网络安全事件以及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事例丰富,深入浅出,让大家对网络安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是全社会的重要任务。通过观看“网络安全进基层”宣讲活动,广大干部职工更深刻地体会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为构筑网络安全防线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