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市宿鸭湖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宿鸭湖水库|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
      2022年9月5日是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9月5日--6日,市宿鸭湖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了“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
      捐款通过微信和现金筹集的形式进行,广泛动员,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奉献爱心、聚沙成塔,捐款氛围浓厚,不仅扩大了“99公益日”的知晓度,更形成了人人献爱心的良好氛围。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份份爱心捐款承载着爱与关怀,更是传递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大爱精神,全局掀起了人人做慈善、人人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