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市防洪博物馆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防洪博物馆|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
      今年是第46个世界博物馆日,国际博物馆协会确定2022年“5∙18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为“博物馆的力量”。意为“21世纪的博物馆拥有巨大的潜力和影响力,它们可以将世界变得更美好”。因为博物馆的存在,让我们可以通过文物了解活着的历史。5月18日,市防洪博物馆结合今年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主体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一是通过在博物馆悬挂主题宣传条幅,摆放主题展板,向公众普及《博物馆条例》、《文物保护法》,大力宣传文物保护基本知识,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收藏观念。二是组织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线上观看了“5.18国际博物馆日”河南省主会场启动仪式。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关心参与博物馆事业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增强博物馆的社会影响力。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