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板桥水库组织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板桥水库|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诚信意识,5月19日,板桥水库组织开展了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再次学习了河南省文明单位创建动态管理措施负面清单内容,学习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观看了《诚信中国》教育片,为确保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制作了版面和宣传彩页进行广泛宣传。
      会议强调,要加强诚信理念教育,开展诚信实践活动,把诚信建设作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契约精神,努力打造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积极构建诚信板桥水库,推动板桥水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