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板桥水库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板桥水库|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提升全局干部职工道德水平,5月19日,板桥水库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摘要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相关内容,同时对下一步深入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作了安排部署。为确保《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取得实效,制作了版面和宣传彩页进行广泛宣传。
      会议强调,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是一项长期而紧迫、艰巨而复杂的任务,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握规律、积极创新,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动全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一个新高度。
      会议号召,要以此次《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提高道德素养,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水利人。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