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开展“八五”普法专题学习

来源:储备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充分发挥法治文化的引领、熏陶作用,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氛围,5月17日上午,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开展《行政处罚法》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围绕《行政处罚法》的历史沿革、修订亮点、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结合生动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阐述,以案释法,以法论事。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更加深刻领会了行政处罚法的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法治思维进一步增强,法治素养进一步提高。
      “法治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储备中心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立足职责,主动吸收,真正把《行政处罚法》修订精神及内容吃深吃透,用新理念、新方法迎接新情况、新挑战。引导干部职工树牢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水平,为我市水利物资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