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市水利科技推广中心组织学习水旱灾害防御知识——时刻做好防洪保安准备

来源:推广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7·20”以案促改工作,切实提升单位干部职工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市水利科技推广中心于2022年5月17日组织学习了水旱灾害防御知识。
      会议集体学习了防洪标准、山洪灾害、泥石流、防洪防汛自救等相关知识,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相关知识储备,为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会议指出,防洪保安是水利工作者的天职。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新时代含义,牢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时刻保持对大自然的敬畏;要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做好汛期迎难而上、防洪保安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要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全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需要,做好水利科技项目的推广与应用,为我市加快构建兴利除害的现代化水网体系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