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以案促改工作知识测试

来源:储备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
      为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推进以案促改向深向心,5月13日下午,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开展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以案促改工作知识测试,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理论学习水平,激发大家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集中作答方式进行,内容涵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以案促改工作的主题、工作原则、工作目标等方面的内容以及《水法》《防洪法》《防汛条例》等有关水法律法规的内容。测试过程中,参考人员严肃考试纪律、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测试,检验了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以案促改工作的掌握情况,提高了干部职工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
      储备中心将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断丰富学识、增强本领,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以案促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真正锻造一支本领强、作风硬的水利物资管理队伍。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