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水利要闻及工作动态 >

宿鸭湖水库管理局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会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
      6月10日,宿鸭湖水库管理局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会,邀请了河南省消防协会教员、消防宣传志愿者杰出青年张金霞同志授课。
      张金霞老师从如何预防暴力暴行、办公区及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河南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夏季防火重点及火灾案例分析、车辆防火知识及电瓶车充电安全、居家人员如何在火灾发生时做好自救和逃生等六个方面内容进行授课。内容丰富,案例感人,给大家很大震撼。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我们要时刻排查安全隐患,保持高度警惕,提高安全意识,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积极行动,化解各种风险隐患,减少事故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