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工会专栏 > 工会专栏 >

市水利局工会组织学习《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座谈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
      河南省总工会确定将11月作为全省《特别规定》集中学习宣传月。为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增强女职工的自我保护法律意识,市水利局工会利用宣传栏、座谈会以及有奖竞答等多种形式,在全系统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11月8日,市水利局工会组织召开学习《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座谈会,逐条认真学习《特别规定》内容,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对个别劳动保护条例新增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释,让女职工深入了解自己的劳动保护权益。
      《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共有22条,主要围绕贯彻实施国务院《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结合河南省情况,对女职工进行必要的、适当的劳动保护,对原则性规定进行了细化和具体化,增强了可操作性。通过学习《特别规定》,女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女性的温暖关怀,增强了自身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今后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找到了法律依据,提高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营造了关爱女性职工的良好氛围。对于减少和解决女职工在劳动中因生理特点造成的特殊困难,保障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激发女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有着重要意义。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水利发展建设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