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工程质量监督 > 工程质量监督 >

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学习《六项纪律149条负面清单》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
 
 
 
      4月11日,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六项纪律149条负面清单》内容。提醒全体党员自觉远离纪律“红线”,坚决杜绝负面清单中的情形发生。
      会议宣读了《六项纪律149条负面清单》全文,重申了党的理想信念宗旨和优良传统作风,并强调学习的关键在于让每一位党员正确理解和把握“清单”的精神实质,重点在于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这六个方面规范和约束党员的行为。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站全体党员的廉政意识,是我站本年度开展党员干部廉政守纪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我站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促进党员干部提升能力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为营造坚持政治原则、严明政治纪律,提高责任担当意识,规范自身行为、提高自身修养、高标准、高质量的履行好自己的质量监督工作职责,确保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