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工程质量监督 > 工程质量监督 >

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研讨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
 
 
      1月26日,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办公室“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及市水利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接着根据工作的专业性,集中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难的调查报告并开展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提升政治能力,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各项工作的开展,持续锻造过硬本领和过硬作风,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动力;二是提升专业能力,强化专业素质。要加强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思想意识,针对薄弱环节加强学习,提升个人专业素养;三是找准目标,稳扎稳打。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解决知识恐慌、本领恐慌等问题;四是解放思想,恿于开拓创新。解决工作中惯性思维、视野不宽的问题,要把能力作风建设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要有勇于开拓创新干在先,拉高标杆创一流的思想意识,为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提供坚强水利保障。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