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工程质量监督 > 工程质量监督 >

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部署2022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了2022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以《河南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为指南,根据测评指标及工作任务,将测评内容和测评要求分解到个人,使创建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便于创建工作的常态化建设。
      会议指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命名表彰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职工素质高、业务工作一流的体现。创建工作的开展应按照年度计划安排体现在日常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要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教育,开展移风易俗等行动,深入开展思想道德建设;要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依法科学工作,推行“五优”文明服务,加强学习型单位建设,积极推进诚信体系,深入开展服务型单位和诚信守法建设;要开展形式多样的、体现出行业特色的志愿服务,将文明创建纳入日常考核评价机制,使文明创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的发展,共同提升社会形象,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更上新台阶。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