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工程质量监督 > 工程质量监督 >

质量监督简报 2021年第7期(总第108期)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
 
驻马店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        2021730     
 
  • 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动态
      2021年7月,我站监督的驻马店市板桥水库除险加固 2020 年度工程、驻马店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 PPP 项目二标、驻马店市东区城市供水工程-薄山水库取水口工程优化设计项目被河南省水利厅评为河南省 2020 年度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
二、7月质量监督中心工作
(一)7月2日,我站派员列席了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西平、上蔡段输水管线分部工程验收会,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并对分部工程验收程序进行了监督。
(二)7月3日,我站派员列席了驻马店市东区城市供水薄山取水口工程一标段单位工程验收会,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并对单位工程验收程序进行了监督。
(三)7月8日至27日,按照《驻马店市水利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水利工程建设实体质量巡回检测工作计划的通知》驻水规建[2021]4号文的通知,市水利工程质量巡检组对杨庄滞洪区2020年度主体工程,西平县、上蔡县、正阳县、确山县、汝南县、泌阳县在建水利工程进行了实体质量检测。
(四)7月14日,质量监督组对板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进行了质量监督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印发了检查结果通知书。
(五)7月15日,质量监督组对宿鸭湖水库2021年岁修工程进行了质量监督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印发了检查结果通知书。
(六)7月15日,质量监督组对练江河2021年省级水利救灾资金项目、练江河钢板闸上游左岸水毁平台整修项目进行了质量监督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印发了检查结果通知书。
(七)7月,按照《驻马店市水利局关于对我市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行安全生产巡查的通知》(驻水安监〔2021〕18号)的通知要求,我站抽调人员配合市水利局对市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板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2020年度工程、市南水北调四县供水工程等市重大水利工程开展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八)8月份,按照学习计划安排,本月我站共组织了4次集中学习活动,业务学习内容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堤防工程施工规范》、《水利工程施工监理规范》、《水工混凝土试验规程》。
三、2021年8月工作重点
(一)坚持每周学习制度,完成8月份学习目标任务。
(二)按照《驻马店市水利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水利工程建设实体质量巡回检测工作计划的通知》驻水规建[2021]4号文的通知,继续开展2021年全市水利工程实体质量巡检工作。
(三)完成正阳县清水河治理工程分部验收资料河南政务网核备工作。
(四)督促市管项目及西平县、上蔡县、正阳县、确山县、汝南县、泌阳县水利工程项目巡检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五)加强对质量监督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六)做好质量监督栏的信息维护工作。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