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水旱灾害防御 > 水旱灾害防御 >

驻马店市水利局召开水旱灾害防御暨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视频会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
 
 
      为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水利部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和全省防汛工作会议精神,3月28日下午,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旱灾害防御暨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视频会。全省会议召开后,市水利局召开了全市水旱灾害防御暨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视频会。
      全省会议上,申季维副厅长传达了水利部会议精神,回顾了2021年水旱灾害防御和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安排了2022年重点工作。部分市县作典型交流发言,我市确山县作为全国第二批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做了先进发言。最后,孙运锋厅长做了总结发言,对上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
      全市视频会议上,市水利局副局长杨新红对汛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杨新红强调:一是严格落实防御责任;二是深入开展风险分析;三是全力消除防汛隐患;四是强化水库安全管理;五是切实加强山洪防御;六是健全完善预案方案及时开展防汛演练;七是配足配强物资人员;八是统筹抓好抗旱减灾。
      最后,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业强调:防汛抗旱是水利部门的天职,是必须牢牢扛起的政治责任。全市水利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底线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持防住为王、“预”字当先,牢牢扛起水旱灾害防御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水旱灾害防御“三大职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直水利工程管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