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防洪博物馆 > 防洪博物馆 >

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提升防洪博物馆整体队伍形象,提高服务水平。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持续开展“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着力于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忠实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市防洪博物馆各项工作。
      12月8日,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此次活动以学习短视频拍摄制作技能为主题,从如何充分利用好网络手段,提高宣讲短视频拍摄制作能力及剪映的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宣讲。
      全体党员干部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系统的业务学习,提高视频拍摄制作技能,打造一支素质更高、专业化更强的队伍。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