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防洪博物馆 > 防洪博物馆 >

市防洪博物馆举行文物捐赠仪式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
 
 
      为了传承文化印记、赓续精神血脉,市水利局通信站领导怀揣一颗对水利事业、美丽家乡的挚爱之心,积极将珍藏多年的“河南省治淮总指挥部薄山水库”铜制佩戴徽章无偿捐献给了市防洪博物馆。10月15日,市防洪博物馆举行了文物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市防洪博物馆馆长主持,并向捐赠人颁发捐赠证书。
      在捐赠仪式上,老领导满怀深情地讲述了他此次捐赠的文物。他介绍说,这枚徽章是历史的见证,治淮委员会1950年成立,国家大力兴修水利,此枚徽章是薄山水库施工期间发行的,它见证了水利事业的发展,保存至今,尤为珍贵。
      最后,市防洪博物馆馆长对老领导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谢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防洪博物馆建设的各届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她说,防洪博物馆自成立以来,征集文物资料达千余件,这些珍贵的文物资料是见证水利发展的第一手资料,我们一定会将它们保管好、展示好,讲好文物背后的故事、传承好水利文化、发扬好抗洪精神。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