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防洪博物馆 > 防洪博物馆 >

驻马店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党员下沉战疫情,志愿服务显真情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
 
 
       新一轮疫情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与三伏天持续高温的双重“烤”验,近日,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坚守“疫”线,全心全意开展志愿服务,用使命在肩绝不退缩的态度书写党员初心本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报到,领受任务,服从管理,就地转化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政策宣讲、值班值守、核酸检测等有关工作。所有参加本次抗疫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党员同志,都做到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增强安全意识,做好自身防护,一切行动听指挥,确保各项服务工作有序开展,不发生人员感染事件。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可松懈,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将慎始如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切实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屏障。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