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防洪博物馆 > 防洪博物馆 >

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以讲促学 以学促干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
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以讲促学 以学促干
                           ——“我的业务我来讲”第五期活动
 
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业务、提素质、抓落实、促发展,8月5日,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我的业务我来讲”第五期活动。
本次活动,财务人员作为主讲人围绕“适应新时代对财务工作新要求”为主题,结合工作目标以及在具体业务中容易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讲解。讲课中党员干部踊跃发言并提出问题,讲授人进行答疑解惑,使现场教学达到了良好效果,同时相互交流工作中总结的经验、做法和体会,使得不同专业、不同工作相互启发、相互借鉴。充分将学习与理论、业务与实际有机结合,深挖业务内涵、分享经验感悟,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通过“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让每名党员干部都有了登台主讲的机会,同时传授好的工作经验、技巧和方法,以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激发党员干部比拼争先的学习劲头,展现党员干部勤学善思、奋发进取的良好风貌。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