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防洪博物馆 > 防洪博物馆 >

驻马店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
 
 
      5月23日,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摘录》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汛条例》开展学习研讨,根据博物馆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充分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开展了知识快问快答,每位干部职工精神饱满,认真思考,积极应答,气氛活跃。在问答过程中真正夯实了个人的理论基础,在思考中增强了个人的政治素养。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及时分析意识形态领域的动态动向,正确判断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博物馆安全工作。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和知识快问快答活动,大家对这种寓教于乐的学习形式表现出极高的参与热情,推动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及时发现了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考促学,有效地检验了干部职工的学习效果,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