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防洪博物馆 > 防洪博物馆 >

驻马店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
 
 
      近日,驻马店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3月14日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关于水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贯彻、再落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治水发表重要论述,形成了新时期我国治水兴水的重要战略思想,就保障国家水安全发表重要讲话并提出“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指导治水工作实现了历史性转变,彰显出巨大的思想伟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高度理解和把握,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随后,组织参会人员积极参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答题者在水利部官网或“中国水利”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并在线答题,目前,防洪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均已通过答题。
      通过学习和参与网络答题,促进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学细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