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防洪博物馆 > 防洪博物馆 >

驻马店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16日,驻马店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省、市及市水利局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相应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遵守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做好扫码、测量体温登记等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提升疫苗接种率。加强对来馆参观人员的监测登记,实行“三码通行”,仔细的查看其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并建立好台账,做好详细登记。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明确了自身职责,以身作则,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和要求,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增添动力。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