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防洪博物馆 > 防洪博物馆 >

市防洪博物馆“小红帽”助力文明交通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创文志愿服务工作,大力营造文明礼让、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来,市防洪博物馆组织志愿者持续开展了文明交通实践活动,营造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志愿者马甲、帽子,手执指挥旗,协助交警做好文明交通疏导工作,及时纠正随意抢道、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并进行耐心劝导,宣传交通法规知识,引导市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成为路口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文明交通大家创,文明成果大家享。良好的交通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齐抓共管。希望全体交通参与者能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践行文明交通,勇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守护者,让我们的道路更加畅通,生活更加和谐,城市更加美好!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