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党建专题 > 党建专题 >

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市法学会要求,7月22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269人观看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直播中,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主任陈训秋主持报告会,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主讲,以“关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为主题,从三个方面深入剖析讲解,深刻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社会主义法治最根本的保证。
      通过此次直播学习,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认识到了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深刻意义。下一步将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水利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