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党建专题 > 党建专题 >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对象线上培训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
 
 
      根据市直工委的安排部署,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严把入党关口,6月8日,市水利局设立分会场,通过联通云视频组织开展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发展对象线上培训。
      此次线上培训时间为3天。市直工委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围绕入党动机、党史、党的重大理论、党章党纪等方面进行线上直播专题授课辅导,培训结束后并进行了理论测试,市直水利系统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通过培训,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党纪党规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激发了勇担时代重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争当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夯实基础。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