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党建专题 > 党建专题 >

驻马店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市直水利系统新调整任命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驻马店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市直水利系统新调整任命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议指出,此次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真正的关心,真正的爱护。
      会议要求,新调整任用的领导干部,是水利系统发展的中流砥柱,必须带头廉洁自律,自觉做到廉政勤政。一是以德为本,修身为上。具体要做到三个务:务学,坚持把学习作为人生修养的重要内容,在学习中增强党性、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推动工作;务实,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注重调查研究,一切从实际出发,察实情、讲实话、出实招、重实绩、办实事、求实效;务廉,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明,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大家监督,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二是以人为本,修和为上。具体要做到三个维护:维护领导班子团结、维护单位的良好形象、维护干部职工的整体利益。三是以勤为本,修业为上。具体要做到三个有:有方,改进工作方式,善于从复杂的局面中寻找措施对策,遵循事物发展规律,结合实际解决问题;有效,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以“实”为本,以“实”立足,以“实”取信于民;有为,认真履行职责,做到高效尽职、有所作为,多干事、善干事、干成事。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对市直水利系统干部调整中被提拔、晋升、新调整任用的100多名科级干部进行了非常严肃的廉政教育,讲清了高线、红线、底线。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明确了目标方向,增强了规矩意识,提了个醒,敲响了钟,良药苦口,语重心常,寓意深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铭记在心,做一个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党员干部。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