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党建专题 > 党建专题 >

驻马店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
简   报
 
驻马店市水利局直属单位委员会              2021年3月1日
                                                   
 
 
 
      3月1日,驻马店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以及全省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立足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推进我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各县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娟同志以《强化担当、攻坚克难,打造风清气正水利政治生态》为题,对2021年水利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局属单位负责人和市直各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负责人分别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承诺书和水利工程建设廉洁自律承诺书。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同志站在全市水利改革发展的大局和讲政治的高度作了重要讲话,既全面总结了成绩,又深刻剖析了问题,既准确分析了新形势,又安排部署了新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通过会议的召开,为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动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为驻马店“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开好局,为全面建设驻马店水利现代化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