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党建专题 > 党建专题 >

市水利局围绕“五个管好”、“两个注意”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打好廉政“预防针”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1-02-09|浏览次数:
简   报
 
驻马店市水利局直属单位委员会              2021年2月9日
                                                   
 
 
 
      春节期间往往是腐败的高发期多发期易发期,为加强市直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市水利局围绕“五个管好”“两个注意”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敲响廉洁警钟,在思想上打好廉政“预防针”,努力营造和谐、文明、欢乐、清廉的节日氛围。
      谈话要求市直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做到“五个管好”:一是要管好手。不准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分管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其他与其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微信红包、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不能参与赌博等违法违纪的活动。二要管好嘴。不要讲一些不负责任、与自己身份不相称的话,切实杜绝迎来送往、公款吃喝宴请、餐饮浪费,坚决遏制“舌尖上的腐败”。三要管好腿。不得用公款搞相互走访或变相用公款旅游;严禁违规组织或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四要管好车。严禁使用公车外出旅游,不参与值班的车辆要按照要求将公车封存至办公地点,不准动用公车操办婚丧嫁娶等事宜。五要管好人。要加强对家人的教育和约束,树立节俭高尚的良好家风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做到“两个注意”:一要注意单位安全。时刻坚持“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的理念,进一步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问题整治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二要注意个人安全。注意自己及家人的个人安全,严格按照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参加大型活动和聚会。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