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党建专题 > 党建专题 >

驻马店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
简     报
 
驻马店市水利局直属单位委员会                 2021年5月18日
                                                     
 
 
      2021年5月18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到上蔡县黄埠镇小王庄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及达成群众的“微心愿”为目的,深入小王庄村开展入户走访,调查研究,广泛收集广大群众对水利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为下一步重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涉水问题夯实基础。
     
        
      调研组与村党支部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小王庄村党支部书记介绍村委换届后新的班子成员、村支部党建及乡村振兴开展情况。座谈会后,参观了村办工厂——上蔡县博尔特纺织品有限公司。 
      
       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关爱留守儿童,传承红色基因,向小王庄村小学捐赠了红色书籍和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
    
     通过调研,加深了对农村基层工作的认识,尤其是对农村在水利工作方面的需求有了更为清晰的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教育为契机,持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念,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