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创建专题 > 创建专题 >

爱心消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
爱心消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
                                                       ——驻马店市水利局“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深做实“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驻马店市水利局结合单位实际,于10月13日联合对口帮扶村开展“爱心消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市水利局领导高度重视结对帮创村乡村振兴工作,主动联系农户商议购买事宜,并向广大干部职工发起爱心消费帮扶倡议。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在冬桃运到之后纷纷下楼参与爱心消费帮扶活动,消费帮扶现场人声鼎沸,大家慷慨解囊,当日销售冬桃共1120斤价值4480元。
      活动结束后,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刘一修同志表示,“爱心消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拓宽了农民增收渠道、挖掘了增收潜力、培育了增收动能,切实帮助了农民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了水利力量。
      在下步工作中市水利局将继续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多措并举加强帮扶,为结对帮创村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引入企业创造就业岗位、全面推进乡村文化建设,挖掘出农村内部增收潜力,最终建立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的长效机制。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