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创建专题 > 创建专题 >

驻马店市水利局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
 2022年9月9日
 驻马店市水利局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鲍常勇,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对我市慈善工作和“99公益日”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驻马店市水利局积极响应,于9月5日起组织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驻马店市水利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活动,截至9月9日上午12点募集捐款共15859元。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捐款后网上统一捐赠的方式进行,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加入到“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和关心,为驻马店市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爱心捐款活动,既弘扬了奉献友爱的慈善精神,又传承了水利人积极向善、关爱社会的高尚情操,作为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的水利人,将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助力公益事业长足发展。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