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创建专题 > 创建专题 >

驻马店市水利局志愿者积极配合小界牌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驻马店市水利局创建工作简报
 
 
 
 驻马店市水利局创建办                  2022年3月25 日
 
驻马店市水利局志愿者积极配合小界牌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市水利局按照上级部门有关部署要求,结合疫情当前形势,市水利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党组书记、局长刘银业牵头组织机关各科室,克服工作困难,选派志愿者7名,深入金河办事处小界牌社区水利局、正和园、尚东名筑核酸采样点协助社区、医务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局领导叮嘱参加防疫工作的志愿者,要听从社区工作安排,积极投身服务,做好个人防护。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3月25日早六点半,市水利局志愿者提前到达核酸采样点,根据社区的工作分配,市水利局志愿者积极辅导现场居民做好“健康驻马店”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录入,动员群众提前打开采样码。并维持检测现场秩序,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社区居民也遵照志愿者的引导,二十人一组排成一列有序待检,大大缓解了社区工作人员短缺的压力,有效提高了检测效率。
      市水利局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激励全局干部职工汇聚攻坚克难强大合力,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认真坚守阵地,牢牢把控疫情防控一线,一丝不苟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也希望全市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早日取得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