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创建专题 > 创建专题 >

驻马店市水利局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
驻马店市水利局创建工作简报
 
 
 
 驻马店市水利局创建办                    2022年3月9日
 
驻马店市水利局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水利人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市水利局于3月9日上午8点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期间,阳光温暖,微风轻拂,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一早就来到位于市水利局机关院内的活动现场等候,并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流程井然有序。
      驻马店市水利局共有33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12900毫升,充分展现了水利人的志愿服务风采。同时,本次活动也为附近群众搭建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激发了周围干部群众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热情,前来办事的群众和在附近单位办公的工作人员也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的队伍中。
 
      通过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无偿献血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撸起袖子加油干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担当;撸起袖子献热血也是我们在新时代的义务和奉献。让我们致敬每一位无偿献热血、传递正能量的河南水利人!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