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财务管理 > 财务管理 >

关于组织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线上培训的通知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
 
 
局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加快构建我市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按照市财政局通知及相关要求,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预算绩效管理全过程理论及实操的线上课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顶层设计和重大部署,加快构建我市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通过学习,使广大水利财务工作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政策要求和实务操作,开拓创新发展思维,进一步推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更好地服务驻马店市水利改革发展大局。
二、培训对象
各单位负责预算绩效管理的分管领导、财务负责人、主管会计及负责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人员。
三、培训内容
 结合预算绩效管理相关要求,重点安排“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解读”、“事前绩效及评估实操”、“绩效目标填报案例分析”、“项目和部门绩效监控实操”、“部门(单位)整体自评及项目自评实操”、“部门绩效评价实操”、“预算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等培训内容。
四、培训时间、方式
  培训时间:2022年9月15日之前
    培训方式: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授课方式,收看课件回放。电脑手机均可。
    直播间网址:
    https://bry.h5.xeknow.com/s1/3cPp0q 密码:zmd823
五、有关要求
(一)局属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于规定时间内组织本单位有关人员学习培训并认真研讨。
(二)各单位将参加学习培训的情况表(见附件)及有关影像资料,备注单位名称和时间,打包发送 至驻马店市水利局财务科邮箱:zmdslcwk@163.com备案。
       附: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线上培训情况表
附表-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线上培训情况表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