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财务管理 > 财务管理 >

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会

来源:财务科|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
      11月19日我局组织召开2022年水利系统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二级单位分管财务负责人、预算编报人员和财务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对报送时间、编制规定和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局二级调研员、副局长李东法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东法指出,对于2022年全系统预算编制工作,各科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的总体进序,把握好政策变化要点,根据职能和工作计划安排认真梳理测算、做好基础工作,编准编实下年度预算。同时,要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强化预算法定的意识,确保资金用在刀刃上。
Copyright © 驻马店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27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8
主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运行管理:驻马店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易团队
地址:开发区乐山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3000 豫ICP备09014784号